我不想引起更多的争端了,mha取名争议这件事就此揭过,愿意留下来的人自然会留下,不需要某些自以为是的人来教我应该做些什么不应该做些什么。

你们自以为自己政治正确就能为所欲为,告诉你们别太天真了。网络暴力不能体现出你们有多高贵。

我为我喜欢的角色出过钱,我用我自己的方式支持过作者,支持过我喜欢的太太。如今我们用自己的方式争取到了最好的结果。这都是我们值得的,我们需要的解释。我们应该被尊重,而不是被所谓的正义之士在网络上霸凌。也请蹭热度的路人和白p档走开,这里轮不到你们插嘴。

我心里的石头放下了,你们呢?是不是还躲在哪个阴暗潮湿的角落里自我陶醉?呵,真可悲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